高级分析允许您跟踪以下指标:流量、收入、转化等,使用过滤器分析您的应用程序实时数据。
流量
激活
所选时间内下载并打开应用程序的用户
付费
所选时间内所有付费用户的数量,包括续订用户
新销售
所选时间内首次购买的用户数量
续订
所选时间内续订应用程序的用户数量
取消续订
所选时间内取消订阅的用户数量
试用
所选时间内的试用用户数量
试用转付费
所选时间内从试用用户转到付费的用户数量
活跃订阅
所选时间内订阅没有过期的用户数量
过期订阅
用户无法访问应用程序的高级功能。通常,这意味着用户已决定停止为应用程序付费或遇到计费问题
宽限期
在宽限期内,即使自动续期失败,订阅者仍可以访问您 app 的付费内容,同时 Apple 会继续尝试收取费用
扣款失败
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扣款失败的用户数量
退款
退款购买或订阅的产品的用户数量
收入
销售额
所选时间内所有收入
新销售
所选时间内用户首次购买带来的收入
续订
所选时间内用户续订带来的收入
试用转付费
从试用转到付费的收入
LTV
长时间内,衡量当日新增用户的平均购买力,利用LTV可以估算一个用户带来的总收益。
LTV = 新用户产生的总销售额(包含购买、续订、试用转购买)/新用户数
LTV = 新用户产生的总销售额(包含购买、续订、试用转购买)/新用户数
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
其中:
Ps - 订阅价格
Ns - 此订阅的有效付费订阅数量
Dsm - 订阅持续时间(以月为单位)(每周订阅为 0.25)
简单来说,MRR 是所有活跃订阅的收入以月为单位进行归一化。例如,对于年订阅的收入,不是从一开始就计算全部收入,而是将收入分成 12 等份,平均分布在 12 个月期间。
举个例子,如果有 2 个价格为 240 人民币的有效年度订阅和 10 个价格为 30 人民币的月度订阅,则
MRR = 240*2 / 12 + 30*10 / 1 = 340
Ps - 订阅价格
Ns - 此订阅的有效付费订阅数量
Dsm - 订阅持续时间(以月为单位)(每周订阅为 0.25)
简单来说,MRR 是所有活跃订阅的收入以月为单位进行归一化。例如,对于年订阅的收入,不是从一开始就计算全部收入,而是将收入分成 12 等份,平均分布在 12 个月期间。
举个例子,如果有 2 个价格为 240 人民币的有效年度订阅和 10 个价格为 30 人民币的月度订阅,则
MRR = 240*2 / 12 + 30*10 / 1 = 340
预测年收入(ARR)
与MRR类似,是对以年为单位的所有收入归一化,用来预测年收入
举个例子,如果有2 个价格为 30 人民币的月度订阅,则
ARR = 30*2*12=720
举个例子,如果有2 个价格为 30 人民币的月度订阅,则
ARR = 30*2*12=720
平均每用户收入(ARPU)
所选时间内新增用户平均收入
ARPU = 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产生的收益/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数
ARPU = 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产生的收益/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数
ARPPU
所选时间内新增用户中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
ARPPU = 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产生的收益/所选时间段内新增付费用户
ARPPU = 所选时间段内新用户产生的收益/所选时间段内新增付费用户
退款额
所选时间内退款总金额
转换
付费率
所选时间段内付费用户占新增激活的比例
续费率
所选时间段内续订用户占付费用户的比例
试用率
所选时间段内试用用户所占激活用户的比例
退款率
所选时间段内退款用户所占付费用户的比例
试用取消率
所选时间段内取消试用的用户所占试用用户的比例
其他
人均转化时长
激活到购买的平均转化时间
人均购买次数
人均购买次数 = 付费用户付费次数/总激活用户
Updated about 2 years ago